胡乱撒娇

在所有天气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巾毛傻逼纪事

这篇是我们美丽巾的生贺,但是真的太TM随意了,我对不起围巾,先滑跪一下。
大家图个乐呵。
圈一下寿星 @Sweet  Scarf 🎀 我赶上了末班车了
还有生日当天就写巾毛好了,满足寿星,虽然我觉得毛巾比较好听/小声BB

00.
毛老板曾经不叫毛老板,叫毛线。

美丽巾曾经不叫美丽巾,叫围巾。

01.
毛线和围巾很小很小,还在幼儿园时就认识了。她们两个在同一个画画班,小老师总喜欢带点儿骄傲的介绍毛线,围巾便有了初步印象。这是毛线堪称金鱼的记忆中,经围巾提示才好不容易想起的一段。

02.
可她们真正的认识还要迟,直到上了小学之后。

小围巾一直牢记妈妈的教导,要与小毛线做好朋友。于是便有了第一次尴尬的搭讪。

毛线乖乖的背着书包,站在校门口。围巾噔噔噔的跑过去,“你怎么还不回家呀?”

毛线记忆力不好,认人还是可以的。认得是同班同学,“我等人。”

“噢,那再见~”
“嗯。”

03.
距离产生美的话毛线表示她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信。

距离能不能产生美她不知道,她只知道那次尴尬的搭讪之后她们依然没有熟悉起来。毕竟他们之间隔了大半个班级,用本就不长的课间去聊骚不太现实,这也就造成了巾毛二人整整四年半都没有熟悉起来。

最后还是要感谢老班小妍姐姐的友情赞助,经历了无数次的位置调动,她们终于变成了一个椅背和一张桌子的距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4.
美术课的作业需要石头,于是有这奇思妙想的社会你佘哥,她要去捡石头。捡你个棒棒锤!毛线还是陪着去了,谁让她人这么好。再死乞白赖的拐上松哥和围巾,四个人风风火火的走上了不归路(?

先去的一个小岛来着,那可真是棒,除了石头,什么都有。一下车毛线说要去洗手间,从洗手间出来刚好看到一只鸡,杀马特染粉毛的那种。围巾温柔得凑近它,啪嗒一下就踩去它身上。

四个人顿时兴奋起来,手拉手(没有)啪嗒啪嗒的跑到鸡窝那儿,啪嗒啪嗒一脚踹了他们老窝,然后又哒哒哒得跑远了。

徒留下几只鸡瑟瑟发抖,惹谁都别惹准备考试的恶毒小孩,太可怕了。

05.
真正让毛线和围巾熟悉到互怼的,是两部动漫。第一部叫《Aotu  words》(凹凸世界)围巾和毛线可以说是最早入圈的两位了,围巾喜欢那个老爱找人打架体重一百三的九岁黄毛小包子,毛线喜欢那个唯大哥是命十五岁嗜甜如命的兄控面瘫小矮子。这是历史上的一小步,某种意义上的里程碑。

第二部叫《开心宝贝》。她们沉迷开宝无法自拔时候,班里已经在松哥的带领下都去沉迷魔道了。她俩就像鹤立鸡群,不仅显眼还与众不同。

番外·梦  
围巾·编

收作业了。
巾:“我…原稿纸放教室了。”
毛:“不行,借口是没有用的,我要如实上报。”
巾:“∑。别!这是最后一次了不要啊!”
毛毅然的,头也不回的,走上了讲台。
巾:“别别……别!哥哥哥我错了……!真的是最后一次啊……!!”
毛线不顾身后人的哀嚎,坚定决绝的转身离去……怦!围巾咔的醒过来了。

围巾:“操。”(垂死病中惊坐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猝不及防就写到这里了,有空再把剩下的补上,因为是真人真事,所以只要巾毛还是朋友,这篇就不会完结。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