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撒娇

在所有天气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欢迎光临我的开心

“沿途不枉为少年 终有个结局圆满”



鸽子精的使用指南 一定要认真看看🌹

💫圈名森屿,可以喊森森/小森/阿森之类的💃
 ↑超级喜欢改名字一女的

🌟著名废话博主,三分钟热度大赛总冠军


高亮!!!!

混圈邪恶且混乱  洁癖和过激千万千万不要关注我!!!!!



昊健/昱剑/超昱/佳昱/棋昱/果宝官配组/雪香/新快



 蹲的极圈太多了我怀疑我上辈子是只北极熊:)
 🌙不要踩我雷⚠️⚠️⚠️⚠️⚠️我没有提前换成满天星会被炸伤喔

🌙坑品不太好所以一般不轻易开连载(虽然也没几个人看)更喜欢一发完因为我三分钟热度过了那个节点就不会想去写了(。)懒到一定程度脑洞大过天选手。坚信“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我喜欢网上🏄所以怕打扰到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退圈hqfg 以后都不会再写啦👼


橙留香梨花诗卡米尔黑羽快斗怪盗基德影山律蔡程昱柚木普开宝全员喜灰全员是我的宝🌹

🚶喜欢的人是优秀到闪闪发光的人
 💨愿望是希望能成为温柔的给你们讲故事的人
 屁话真的超多orz碎碎念也很多不过一般丢在文章最后所以不喜欢看的话就直接刷一下划过去就好啦x

💫还有一个是为什么喜欢蹲冷坑,真的就是命。热圈都不愁吃不愁穿也不愁冷暖,天天躺尸里边太太的粮就能把我噎饱,我超级懒。能吃粮干嘛还要自割腿肉。所以基本是冷圈相关是因为被逼无奈哈哈

💫破事一堆的时候文思泉涌,认真想写时屁都憋不出来

认识你们非常高兴 欢迎来找我玩呀🚬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