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撒娇

在所有天气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皇权富贵】有一个很皮的男朋友怎么办

踩着七月的尾巴来更新惹
带坤农玩玩,满足一下玖子

01.
范丞丞和黄明昊吵架了。他此刻气呼呼的坐在车上,满脸都是“我不高兴,你快来哄我”的神情。看着黄明昊依然在和小鬼商量拉普,说到什么地方还低低的笑起来,眉目里都是开心的笑意。他们刚刚才参加完武汉的巡演,现在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准备打道回府,有一个难得的假期。

范丞丞看向黄明昊,他却一直都没有看过来,反倒是坐在旁边的朱正廷注意到了,揉揉这个弟弟的头发,“怎么了,又跟Justin吵架了?”范丞丞鼻子一酸,连朱正廷都能看出来他不开心,怎么黄明昊还没有察觉。

其实说起吵架,他们更像是单方面的冷战。

范丞丞单方面的。

02.
轿车停在一家火锅店门口,九个人戴好口罩纷纷下了车走进店内。成员们纷纷落座,范丞丞是最后一个进来的,果然,大家都给他留出了黄明昊身边的位置。他赌气的坐下,却全程与黄明昊没有一点交流。

火锅底料很快就上来了了,摆了满满一桌,黄明昊估计好了时间,眼疾手快的将涮好的肉捞起来,放进碗里。又得意的朝范丞丞扬扬手中的肉,以往范丞丞总是会一筷子伸过来抢走。黄明昊再抢回去,一块肉可以不亦乐乎的玩十分钟。

可是范丞丞没有,他淡淡的瞟了一眼,不咸不淡的说,注意你的肉,小心别把汤汁甩到到处都是。看着黄明昊不可思议睁大的眼睛,他赌气的别开了眼。

黄明昊默默想了一下自己最近有没有什么得罪他的事,难道是因为自己没有给肉他生气了?黄明昊再次起身迅速捞了一勺子的肉就要放到范丞丞碗里,谁料范丞丞将碗一缩,肉掉到了桌布上,雪白的桌布顿时沾染了一大片污迹。

“范丞丞!”黄明昊终于忍不住了,“你爱咋样就咋样好了,我不管你了!”他低着头,头上的呆毛颤颤的打着悠,可爱的打紧。范丞丞正想揉揉,却突然想起,硬生生别开了眼,扭过头去。

这下好了,单方面的冷战变成了双方的了。

03.
其实范丞丞生气的也不是什么大事,一点儿鸡毛蒜皮的,属于那种后来想起来就会觉得为此吵架的两个人很幼稚很好笑,但是他们就是吵架了。

蔡徐坤在巡演之后休息的时候,一边喝着水一边笑嘻嘻的很范丞丞唠嗑。

“发现没有?农农很喜欢和justin一起哦。”
“什么?”范丞丞有些愣怔。
“没事,”蔡徐坤站起来,笑眯眯的拍拍他的肩,“管管你家小朋友啦丞丞。”

范丞丞才想起来,哦,今天巡演的时候,陈立农和黄明昊的一些比较亲密的动作,心里顿时有些五味杂陈。蔡徐坤来找他时那种笑嘻嘻的听起来好像漫不经心的语气,可能只有他们两个会知道到底有多认真。所以他就没来由的生气。范丞丞烦躁的双手抓住自己头发揉了又搓。

朱正廷来到他房间看到这副样子叹了口气,坐在椅子上无奈的开口。“你跟justin怎么回事啊?吵架了?”

范丞丞闷闷的应了声。朱正廷叹口气,“吵什么啊,有什么深仇大怨?你想清楚了,去找justin吧,小孩自己一个人在那儿生气呢。”

范丞丞其实也没有怎么生气了,只是有那么一点拉不下面子道歉而已。现在听到朱正廷这么说,立刻站起身往黄明昊房间跑。

04.
站在黄明昊房间门前,他还在犹豫着,倒不是还在生气,只是害怕黄明昊看到他时的态度。抬手敲了敲他的门,试探性的喊了声,“扎斯订?你在吗扎斯订?”房间内传来乒乒乓乓的响声,过了一会又重归于静。范丞丞尝试着推了下门,发现门其实只是虚掩着,这心大的呦。

听见响声床上探出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看见来者像是炸毛了一样嘭的又缩回去。

“扎斯订。”范丞丞在他床边坐下,“别装鸵鸟了,出来,闷被子里不好。”
“你管我!”立刻就传来闷闷的带着点儿委屈的小奶音。
“我错了。”范丞丞干脆利落的认错。
“你错哪了?”黄明昊终于舍得从被子里出来,脸被憋的红扑扑的。
“我不该对你生气,不该跟你赌气,我错了,昊昊你原谅我好不好?”
“那你为什么对我生气??”
“那你干嘛跟陈立农那么亲密啊?”提起这个范丞丞还有点儿委屈。
黄明昊气的不轻,“范丞丞你傻吗?因为这个跟我生气?”
“昊昊我错了!!!”
“范丞丞你说,你是不是傻。”
“对对对我傻我傻。”
黄明昊坐起来,认真的看着他,
“范丞丞你记住,我只喜欢你。”

“也只会喜欢你。”

05.
在看到新一次巡演时,范丞丞努力克制还是没有办法,心态再次爆炸。

啊啊啊啊啊扎斯订你干嘛离农农那么近???
你没看到老大已经黑脸了吗????
卧槽卧槽你干嘛挽他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挽上了艹!!!!

06.
有一个很皮的男朋友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宠呗。

【Fin】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