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撒娇

在所有天气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换了座位之后我觉得我很惨啊

前后左右都是个话唠男生,当真是前后为难,左右为难,进退两难了

上自习课时候前面的男生在和我爹玩,两个人隔着我在哪里bangbangbang,嘴里还发出嘟噜嘟噜的声音,我很无奈啊。抓着笔在那里低头写英语,他们就在那里闹。

同桌去叫我鹅,叫了三声都不理灿灿的说耳聋吧
我鹅悠悠的抬起头,叫我干嘛?
同桌问,哈?你说什么?
我鹅一脸疑惑,干嘛?

像那种信号不好的人在打电话,我差点儿没忍住笑出来。

他们都挺yellow的,我跟我爹提过好多次了,要不要我跟你换个位置啊,方便你们进行友好交流?

我爹嘿嘿地笑,不了吧。


我前面的男生可能有多动症啊啊啊,上什么课都在那里翘起椅子玩,duangduangduang的吵。我不胜其烦的时候就会把课桌拉后,他弄不到就会没兴趣了。

他会吹口哨。能吹小调啊,真的厉害。上次在吹柯南,我爹还在写数学呢,跑过去自取其辱,呼呼呼呼呼。

评论

热度(1)